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培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高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机械制造工艺师高级研修班”报到的通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10-26   人气:

各高职高专院校: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的意见》(教职成〔2011〕14号)和《教育部关于下达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4年度项目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促进各区域职业教育的协调发展,提高高等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高职高专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并计划于2015年4月7日—30日举办“机械制造工艺师高级研修班”培训班(项目编号11141016)。现将有关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5年4月7日至30日。

培训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

二、培训费用

培训费标准为8800元/人(含食宿费)。中央财政补助每人5000元(中央财政担负的资金将逐级拨付到参训教师所在学校,中央财政资金拨付到位之前,送培学校应全额垫付教师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提前转账或报到时现金缴费、刷卡均可,汇款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银行:工行杭州景江苑支行

账 号:1202023419100001848

转账时请备注培训班项目名称、个人姓名和学校等信息,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到会务组。

三、报到时间与地点

1.报到时间:2015年4月7日 8:30—16:30

2.报到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号)综合楼304室。

3.交通指南:

(1)城站火车站:

路线一:K115路至“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路线二:乘坐 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西兴站”下车,乘坐 326路,在“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2)火车东站:

线路一:乘坐 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 西兴站”下车,乘坐326路,在“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线路二:K107路至“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线路三:火车东站西B支3路至“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3)汽车客运中心:乘坐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西兴站”下车,乘坐 326路,在“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4)汽车西站:B支2路到“古荡”站换乘K194路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站下车;

(5)汽车南站:K566路至“浦沿路滨文路口”站下车;

(6)汽车北站:

路线一:B支1路到“公交严家弄站”换乘B支5路到“浦沿路滨文路口站”下车;

路线二:K15路到“古荡站”换乘K194路到“滨文路明德路口站”下车。

(7)杭州机场(萧山):

路线一:乘坐机场大巴至“城站火车站”下车,换乘K115路至“滨文路明德路口”下车。

路线二:乘坐机场大巴至“城站火车站”下车,换乘杭州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在 “西兴站”下车,乘坐 k326路,在“ 滨文路明德路口站” 下车。

四、其它事项

1.报到时请交经本单位审批验印后的《高职高专院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国内培训项目报名表》和二寸白底彩照2张。

2.联系人:朱旭梅

电话:0571-87772675 传真:0571-87772671 邮箱:jdgp2013@163.com

3.请学员自备手提电脑、U盘。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5年3月9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