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国培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职业院校骨干教师“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加工制造类)”培训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16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262号)文件精神,“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加工制造类)”培训将于2020年11月29日-12月12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0年11月29日

(二)报到地点:星程酒店(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760号)

(三)培训时间:2020年11月30日--12月12日

二、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4480元/人(含食宿),食宿统一安排。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及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培训项目及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工行杭州景江苑支行

 号:1202023419100001848

三、联系方式

朱老师:0571-87772675;13750843898

四、交通路线

(一)城站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近江站”换乘地铁4号线(浦沿方向),在“联庄”下车,然后可做197路终点站,对面即为星程酒店。

(二)火车东站

路线一:乘坐地铁4号线(浦沿方向),在“联庄”下车,然后可做 197路终点站,对面即为星程酒店。

    五、其他事宜

培训期间安排分组研讨,研讨主题是“学校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

经验介绍”,请各位学员于12月1日前将材料(以“姓名+专题研讨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1027248542@qq.com,材料形式不限。

为了方便沟通,请大家尽快扫码入群: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六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