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省培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业机器人)”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6-08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关于举办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业机器人)将于 2021 年7月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形式

重点研修:全面阐述国内外职业教育的现状以及发展趋势,掌握中职工业机器人专业与课程建设新要求;深度解析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标准、方法与途径;提升职业教育课程开发与教学设计能力;分享“双师型”教师成长典型案例,提高中职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以及职业技能竞赛的培训与指导能力,落实“三教改革”新要求。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7月5日12:0017:00

培训时间:2021年7月5日--9日

报到地点:杭州滨江雷迪森维嘉酒店(杭州滨江区滨文路474号

三、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2000元/人(含食宿)。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培训项目及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工行杭州景江苑支行

号:1202023419100001848

四、联系方式

为了方便大家信息交流与沟通请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undefined

 

联系人:周老师 13735800828

五、交通方案

(一)城站火车站

乘坐地铁 1 号线(湘湖方向)至“近江站”换乘地铁 4 号线(浙江中医药大学下)步行15分钟。

(二)火车东站

乘坐地铁 4 号线(浙江中医药大学下)步行15分钟。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68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