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省培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中职汽修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报到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0-09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职成教教研室关于举办全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的通知》浙教职研[2021]42号的文件精神,中职校汽修专业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将于2021年111日-5日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与形式

重点研修:基于教育部职业教育新专业目录建设要求,着眼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等国家政策导向,以新能源汽车“三电”核心技术和智能汽车的环境感知、线控执行、测试仿真等关键技术2个方向提升中职校汽修专业师资队伍对智能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理解,提升智能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能力,为我省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人才需求转型服务。

二、报到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1110:00--13:30

培训时间:2021年111--5

报到地点:牧晨酒店(杭州滨江高教园店)杭州滨江区滨文路422文耀大厦

三、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2000元/食宿统一安排。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支付宝及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中职汽修培训+学员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中行杭州建北支行

 号:39616807868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0571-87772663  13735800828

为了方便大家信息交流与沟通尽快扫描二维码加入班级微信群:


五、交通方案

杭州火车东站

乘坐地铁 4 号线(浙江中医药大学下)打车到达宾馆。

杭州城站火车站

乘坐地铁1号线(湘湖方向)至“近江站”换乘地铁4号线(浙江中医药大学下)打车到达宾馆。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010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