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培训 > 省培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浙江省中职班主任班集体建设策略与方法中级培训班开班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2-27   人气:

各位学员: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与教师选课工作的通知》( 浙教办函〔2022〕399号)文件精神,由浙江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浙江省中职班主任班集体建设策略与方法中级培训班36日-10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请各位学员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与形式

培训围绕专家型班主任理念和策略、科学化班级管理与特色化班集体建设、优秀班主任成长规律与培育机制等内容展开,采用专题讲座、工作坊结合的方式树立中职班主任工作的科学理念;提高班集体建设与学生管理的科学化水平;提升现代班主任工作的研究意识与反思能力。

二、报到及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2023年3月6日上午(9:30-12:30)

     报到地点:雷迪森维嘉酒店

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474号

(二)培训时间:202336-10

(其中6日下午1:30开始上课

培训地点: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6号厅

三、培训收费

(一)培训费:2750(含食宿),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二)缴费方式:培训费可以以现金、刷卡、支付宝及转账等形式缴纳,转账时请在备注栏注明培训项目及姓名,报到时请将银行回执交至报到处。

 名: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开户行:中行杭州建北支行

 号:39616807868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0571-8777267513750843898;

请尽快扫一扫二维码入钉钉群:


、交通线路

( 一) 城站火车站

杭州站(城站)可以乘坐地铁 1 号线 (湘湖方向) 至近江站,换乘 杭州地铁 4 号线 (浦沿方向) 至中医药大学站,打车至酒店。

(二) 火车东站

杭州火车东站可以直接乘坐杭州地铁 4 号线 (浦沿方向) 至中医 药大学站,打车至酒店。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二十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