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向党 红船起航”校十佳主持人大赛顺利落幕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5-21 】

5月20日晚上,学校十佳主持人大赛在海宁校区小剧场落下帷幕,15位选手突出重围,站在了十佳主持人决赛的现场。本次比赛以“青春向党 红船起航”为主题,是机电青年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

比赛分为三轮进行。在第一轮“话茧成蝶”环节中,15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进行既定话题主持,选手们通过主持形式的精心设计,呈现出良好的主持效果,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第二轮比拼为“妙语连珠”。选手随机选择两组关键字段进行即兴表述,本轮中选手们扎实的功底和丰富的知识储备,加上快速的临场应变能力,让人耳目一新。

第三轮为“感动你我”环节。每一段颁奖词背后都是一个生动的故事,有人将毕生奉献给红色信仰,有人把热血抛洒在祖国边疆……他们用质朴的心灵创造着感动时代的力量,用平凡的故事书写着自己传奇的人生。主持人们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了各自心中的立党为公、刻苦钻研、敬业奉献……使一个个感动事迹在大屏幕鲜活呈现,震撼全场,感动你我。

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十佳主持人、优胜奖。

冠亚季军

十佳主持人

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