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正文

学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1-11-29 】

11月27日,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如期召开,本次学代会严格执行上级新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团省委的指导下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109名本校学生代表在线上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周增逵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对我校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服务社会、文化素养提升、自身改革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对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树榜样力量,发挥学生组织的引领力;二要重工作实绩,增强学生组织的服务力;三要强改进作风,永葆学生组织的生命力。周副书记还强调学生会工作是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二级学院党组织和学校团委要加强对学生组织的指导,支持学生会发展,关心学生成长。各级学生组织要团结协作,上下一心,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组织和上级团委的各项任务和决议,切实做到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校团委书记林洁致开幕辞。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汇代表学工致辞。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学校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客观总结了第二十五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成绩与主要不足,提出了学校学生会今后的工作目标和重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重的校歌声中,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省学联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将以此次学代会为新的起点,始终秉持“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志存高远、踏实前行,团结带领全校学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为建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