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委员会 > 正文

机电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0-08-20 】

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817日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向广大海外中华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我校学生骨干500人在线积极观看了“同学你好”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并认真学习和领悟了习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习总书记的问候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直播节目感人至深、意义非凡,同学们深受鼓舞,感慨万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贺信,并坚决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感悟:

团委秘书处邓媛媛同学看完学联活动直播和习总书记的贺信,我的感触十分深刻,我们应该认真学习和贯彻习总书记的要求,应该趁自己还青春,想要的就去拼。我们在祖国的庇护下长大,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让祖国变得更好,更加繁荣昌盛。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里,找到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才能让青春闪烁出最大的光芒。

学生会主席处陈安妮同学通过观看全国学联同学你好主题网络直播,我深刻的了解到我们作为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我感受颇多!新青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应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社联财务部闻佳虹同学看了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我内心感慨万千。随着国家的日渐强大,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同时即将迎来祖国母亲的第71个生日。我们一定会听总书记的话,好好学习,将来一起建设我们的祖国母亲。希望未来的祖国,更加美好,繁荣昌盛。

青春是一首歌,新时代就是她最好的交响。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定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