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考核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4 】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社团的有效管理,激活激励机制,提高学生社团的综合能力,调动社团骨干的积极性,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结合我院社团管理的具体特点,按照“量化标准,综合评比”的办法,特制定以下评定办法。

一、本校学生社团考核每学期进行一次,考核由学工部、团委组织实施。

二、凡经核准成立满一学期以上的社团(含),均须参加社团考核。

三、评分标准(详见《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考核评分表》)

1、社团建设(10分);

2、社团活动(35分);

3、财务管理(10分);

4、社团配合度(5分);

5、其他加分;

6、其他减分。

四、考核办法

1、各社团须按时上交考核材料,并选派两位社团管理人员解说或备询。

2、考核组依据社团考核评分细则,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和考核材料进行量化评分。

3、社团考核成绩由学院社团联合会汇总核算后,根据考核成绩分为四个等级:总分50分以上评定为优秀,20分以下评定为不合格,其余社团评定为合格。

4、学生社团考核奖惩方式如下:

考核评定为优秀的社团,可参加“十佳社团”或“社团之星”评选。

连续两次考核成绩不合格的社团,予以取缔。

五、附则

1、本办法由学工部、团委负责解释。

2、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注:考评表请于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