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青马工程 > 正文

青马工程——重温党的革命道路 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来源:团委 | 发布日期:2021-04-27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党史,充分提升学校团员青年的党性意识、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和榜样引领作用。4月22日校团委邀请海宁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陆俊同志来校,在海宁校区小剧场做主题为《重温党的革命道路 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青马工程培训。校级团学组织、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陆主任带领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革命之路,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建党建国之艰辛、当下幸福生活之不易。陆主任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继承和发扬好红船精神,并对同学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学党史立大志,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二是学党史明大德,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三是学党史成大才,做有能力、有本领的大学生;四是学党史担大任,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

陆主任勉励我校学子要悟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争做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国家十四五规划贡献青春力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同学们在培训后,感悟颇深,纷纷表示:陆主任的授课很精彩,这是一次很深刻很有意义的讲座。并表示,要持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之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