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海宁校区召开期末总结表彰暨搬迁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0 [来源]: [浏览次数]:

海宁校区召开期末总结表彰暨搬迁动员大会

6月9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表彰暨搬迁动员大会在小剧场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方惠玲、各分院辅导员列席,公寓文化节活动获奖寝室代表、校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其余同学在线观看直播

会议伊始,各分院辅导员分别宣读了第六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获奖寝室名单及校园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并对上述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学生代表於润做了期末总结暨学生搬迁动员发言。他回顾了大一期间难忘的校园生活,并号召大家提前做好搬迁准备,文明有序离校,把美好印象留在海宁校区。为确保同学们顺利搬迁离校,学生处许煜老师就搬迁退宿注意事项及后续搬迁工作的整体安排等做了强调说明。

CACD

会上,方惠玲副处长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这一学期的良好表现表示肯定,尤其是在本学期疫情频发、校园管控期间,同学们都能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更另她感动的是,在抗疫工作中还涌现出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同学,他们有的义务承担起了为同学们理发的工作,有的则多次穿起厚重防护服支持学校的核酸检测工作,处处彰显了机电学子的有力担当。方老师对即将搬离海宁校区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今后的职业规划,不放松学习进步;二是常回海宁校区看看,做好新生“传、帮、带”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顺利搬离海宁校区。最后,方老师就搬迁工作作进一步指示。她要求各分院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积极组织搬迁工作,科学安排,明确任务,分解责任、抓细做实,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海宁校区大一学生搬迁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为搬迁圆满完成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