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长安校区廉政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长安校区廉政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

为积极落实响应学校廉政文化建设要求,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11月,长安校区学生处组织全体2020级学生开展“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促使廉政文化入耳、入心,知行结合。

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的第一个阶段在11月12日至11月22日进行,组织长安校区80个班级,围绕主题,开展“廉政教育”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共收集并评选特色主题班会样板20份。

 

 

 

11月12日至11月30日,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进入第二阶段,长安校区所有班级开展了手抄报创意绘制活动。学生参赛积极性高,丰富的内容、多彩的图样,学生们用多样的表现形式绘制手抄报作品,本次大赛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4份,其中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5份,三等奖作品8份,优胜奖作品8份。

 

 

 

 

 

 

 

为期18天的活动让长安校区同学们了解了廉政的意义,领略了廉政文化的精神,以知促行,在参与实践活动中获得实际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