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来源: 数字商贸学院     时间: 2021-06-10     

2021年6月9日上午,数字商贸学院召开了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东箭集团、海盟控股集团、杭州上杰控股集团、中智汇聚溪科技、杭州快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相关行业的专家,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副院长朱伯伦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数字商贸学院院长葛永明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葛永明院长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介绍了数字商贸学院概况及专业设置情况,阐述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性,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不断加强与行业企业的融合,紧跟大数据时代潮流,在人才培养方面有新的突破。

与会专家听取了各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审议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认为数字商贸学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总体上把握时代趋势、紧盯市场需求,人才培养定位准确、课程设置合理,结构完整,具有鲜明的新商科专业特色。同时也对学生的办公软件应用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职业综合素养、大数据思维能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论证会,相关专业重新审察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问题,梳理了培养计划中存在的漏洞,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