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圆梦双高,E起启航——现代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专业开学典礼

来源: 现代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 2021-09-07     

清风送爽,丹桂飘香,美丽的海宁校区迎来了来自全省23所高职(专科)院校的45名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专业的新同学。9月6日,2021级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专业开学典礼在17号楼秀女学院隆重举行。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卢涤非、党总支书记任峰、物联网教研室专业负责人赵毅、班主任邹会来及全体同学参加,开学典礼由副院长王芳主持。

院长卢涤非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入校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和祝贺,介绍了学院“双高”建设成果、办学条件、教学实力以及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卢院长语重心长的寄语新同学:在本科阶段的新起点,迎接新挑战,珍惜学校提供的一切优质资源,为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专业负责人赵毅从专业目标和特色两个角度系统地解读了物联网工程(专升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软硬件办学条件和毕业要求。把物联网知识层次结构和实际岗位对物联网人才需求相结合,为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他还用四个学会,即“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改变”,教导同学们成长除了要学会学习,还要学会做人做事。

最后,党总支书记任峰以《把握机遇,乘着梦想的翅膀前行》为主题与全体同学共勉。希望同学们找准历史方位,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明确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把握历史机遇,练就过硬本领。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呈现新风貌,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最终定能实现新梦想。

随着“云大物智移”等技术的飞速突破和商用落地,引发了又一轮的科技革新与人才需求潮。学院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技术脉搏,对物联网工程专业做了一系列具有前瞻性、企业需求导向型、贴合学生学情的改革。相信物联网工程专业全体专升本的同学一定会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习征途中再上新台阶。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