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总览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纳新初试,只为遇见最好的你!

来源: 创意设计学院     时间: 2021-09-1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展开了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2021年9月17日下午17:00,创意设计学院于海宁校区10号楼101教室举办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的面试。

面试过程中,新生们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其次根据学长学姐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且阐述大学生活中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兼顾规划,同时也表达了对进入新部门的期待。

或许有小小的紧张与失误,但我们看到了认真回答问题的你们,看到了满怀热忱的你们,看到了你们对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喜爱。无论成功与否,我们由衷地希望每一位前来参与面试的同学能够在这次经历中有所收获,总结经验,不断成长,提炼自我。

伴随着各部门第二天将面试结果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第一轮面试正式结束,同时创意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活动完美拉下帷幕。

在此,祝贺通过第一轮面试的新生们,希望在将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共同努力,发挥特长,秉承“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大家都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闪闪发光,在创意设计学院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学院微博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