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Institutional settings
部门概况

公共基础部门简介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院党委、行政中心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公共基础教学部设:人文通识、公共艺术、体育教学、高等数学、大学英语五个教研室。公共基础教学部为响应培养一专多能、德才兼备的人才教育,开设了阳光体育、音乐鉴赏、书法篆刻等多元化课程,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又提升了综合素质教育。

公共基础教学部拥有一支职称、学历及年龄结构较合理,教学科研潜力较强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59名,专任教师54名,包括教授2名,副教授7名,博士5名,国家级演员等多名高阶师资,并聘请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国家级裁判等高水平教练员承担体育教学训练。部门先后荣获“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潜心教学提名奖”、“省数学建模优秀指导教师”、“省高数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部门积极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承办省职教数学会议,多名教师赴德国、新加坡、泰国、美国等著名高校访学交流提升教学能力。这支队伍为学校培养优秀人才、加强科学研究、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创新文化传承做出了一定贡献。公共基础教学部在学院“双高”建设引领下,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文明美好的校园文化。

近五年来,公共基础教学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省部级课题项目5项,厅局级课题25项。公共基础教学部在国内外高质量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此外,在其他期刊发表论文140余篇,出版教材3部。部门积极建设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等项目,实施省精品在线课程建设,积极推进教学资源的信息化建设与实施;同时,公共基础教学部不断创新教学改革,认真落实教学建设,教师们积极参与学科竞赛、精益求精,多次在省级教学竞赛、微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公共基础教学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啦啦操、数学建模、英语口语、中华诗词经典诵读等,且在卓越师资团队的带领下我校学生创造了辉煌佳绩。部门多年以来连续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多项冠军、省大学生运动会“阳光项目”广播体操第一名;其中,省级体育竞赛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先后获得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双高”建设领导下,公共基础部团结奋进,积极探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学科竞赛指导水平、孵化教学科研,始终如一为学院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