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海口站)取得佳绩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4日至26日,2018-2019全国啦啦操联赛(海口站)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53支队伍近1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学生用动感与活力舞动了青春,以热情洋溢的笑容、整齐有力的动作、极具创意的舞蹈设计,获得裁判组的一致肯定,荣获三项冠军。分别是公开青年丁组街舞自选动作冠军、公开青年丁组集体技巧高级(3-4级)自选动作混合项目冠军以及公开青年丁组爵士自选动作冠军。能取得这样的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以及教练员们的努力付出。本次赛事充分体现了我院运动员在全国大赛中努力进取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为我院体育事业发展再添辉煌。

        据悉,我院连续多年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上取得佳绩,在全国高校中已经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得到上级领导及同行的高度赞扬。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