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官方网页。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基础教学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信息来源:公共基础教学部、社科部、体育部    发布时间: 2019-10-23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成果,2019年10月23日下午公共基础教学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根据自身学科特色,在滨江长安两校区同时组织开展了专升本咨询答疑活动。

在滨江校区6号楼102教室,支部书记孙霞等几位党员对专升本情况、《高等数学》考试大纲、备考策略等情况进行讲解,同时对《高等数学》、《大学语文》课程中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并就学生复习中存在的问题、专业选择、考试科目等疑问进行答疑,现场学生信心百倍,积极踊跃。与此同时,在长安校区10号楼107教室,校优秀党员董飞老师结合专升本高等数学考试,主要从高等数学内容、复习策略、知识结构和联系等方面答疑,要求学生重视大一的极限、导数、定积分的学习,理清概念,夯实基础,由浅入深,注重数学思想和方法,不能搞题海战术,上课认真听讲,做好数学笔记。现场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学习心得体会,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在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分发了事前准备的最新考试大纲以及历年真题等重要考试资料。

本次专升本咨询答疑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教师的专业特长,增强支部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学生的意识,正确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健康乐观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进一步引导帮助学生专升本考试,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校学风建设。

Copyright©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教学部、体育部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邮政编码:314408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