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社团 夜校园 ”青春因你绽放 ——长安校区篮球、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学工部(学生处)、团委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创建有特色的“两早一晚”活动,充分利用晚自习下课的业余时间,让学生“走出寝室、深入社团”,在社团活动中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凝聚力,展现大学积极向上的精神。本学期由学工部(学生处)主办的以“夜社团、夜校园”为主题的社团活动——长安校区“青春”杯乒乓球赛、“五四”杯班VS班篮球赛全面展开。

此次“五四”杯班VS班篮球赛共有90个班级报名参加比赛。“青春”杯乒乓球赛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报名参加。每晚20:40-22:10,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

历时两个多月的比赛,于6月10日长安校区完美落幕。最终交通技术系城电1711班获得“五四”杯班VS班篮球赛的第一名,经贸管理系国贸1731班获得第二名,材料技术系质检1731班获得第三名。汽营1731李华珉取得“青春”杯乒乓球赛男生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质检1731班葛菲取得“青春”杯乒乓球女生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展示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对运动的乐趣,也为社团文化建设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Copyright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海宁校区 邮政编码:314408 联系地址: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联系电话:0571-87579099 招生就业处: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