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能源学院成果初现,机电学子风采依然——第一届“浙江能源学院”双元制班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06-16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第一届“浙江能源学院”双元制班毕业典礼于综合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典礼的嘉宾有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贺星岳,浙江能源学院副院长、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丁明军,浙江省机电集团科教与信息化部部长助理张翔,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主任夏守慧,浙江能源学院副院长、浙江浙能企业管理培训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志强,浙江浙能天然气运行公司董事长滕卫明等一行10余人。自动化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老师及第一届“浙江能源学院”毕业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哲纬主持。

首先,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夏守慧代表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向毕业生们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向学院老师、企业导师献上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浙江能源学院”双元制班是在两家集团公司的合作下,于2020年5月正式开班,通过浙江浙能企业管理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和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共同努力之下,开拓了“双元制”班的新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他鼓励毕业生们“脚踏实地、不畏艰难、奋勇拼搏,以自己所学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贺岳星校长充分肯定了“浙江能源学院”双元制班取得的成绩,强调通过完善选拔机制,针对性地开发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对接能源集团的岗位需求与满足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模块化课程体系,学校专业老师与企业导师对接,督促学生正确定位等措施,完善和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使“浙江能源学院”办得更有特色、更成功。贺院长还向毕业生们提出了未来“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虚心向师父学习、全方面地提高自己”、“时时体现机电学子的风貌”的期许。

接着,丁明军副校长、浙江浙能企业管理培训服务有限公司姜志强董事长先后宣读了毕业生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

在与会领导为第一届“浙江能源学院”双元制班的毕业生们颁发完毕业证、合格证和优秀学员证后,毕业典礼落下了帷幕。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毕业生们一同合影留念。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毕业的学子们离开了“浙江能源学院”展翅高飞,但母校永远铭记你们的青春,欢迎你们常回家拜访。愿毕业的你们前程似锦,愿“浙江能源学院”辉煌腾达!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