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2-28 点击数:

   

202111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和任务,近日,自动化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班会上,团支书带领各位同学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开始,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最后到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班会的学习,同学们深入贯彻党的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同学们也将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途上肩负重任、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