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作者: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选树一批党员教师思政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干劲,经研究,决定开展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选树宣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树范围

自动化学院党员班主任、专职辅导员

二、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要求政治立场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热爱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业绩突出;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忠诚干净担当,在师生群众中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深受师生群众喜爱;曾获得思想政治教育相关校级及以上荣誉者(包括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先推荐。

三、选树名额

本次评选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6名。

四、遴选方式

1.组织推荐。各党支部要充分发动,在征求广大师生党员意见的基础上进行推荐,由各党支部推荐1名候选对象,候选对象要求任职时间不少于2年,能认真承担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已入选学院党员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的不列入候选对象。

2.学院遴选。学院成立由党总支委员会、师生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团,根据候选人先进事迹对候选对象进行分类遴选。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由学院党总支根据遴选结果研究决定。

3.事迹展示。通过校网、院网、微信等平台,对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的良好形象、先进事迹进行展示。

五、活动安排

1.12月10日前,下发通知,各党支部组织推荐。

2.12月15日前,各党支部将《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推荐表》及展示材料(个人生活照及主要事迹简介)报林卡(发OA)。联系人:林卡,0571-87772618。

3.12月中下旬,组织学院遴选。

4.学院党总支根据遴选结果研究确定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

附件1: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推荐表

中共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附件1:

自动化学院“党员教师担使命,学生管理谱新篇”党员教师思政先进个人推荐表

党支部名称(盖章):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学历


入党

时间


参加工作

时间


现任

职务


党内

职务


自动化学院

工作年限


所属支部


(突出感人事迹及闪光点,字数一般不超过300字)

近五年曾受过何种奖励和荣誉称号,不多于5项,请逐项审核确认后填报,并备好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以备查)

党总支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备注


版权所有 © 2010-2017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邮编:310053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