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官方网站!

赛事信息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正式开赛

发布者:  时间:2022-08-26 17:06:25  浏览:

8月2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电一体化项目比赛正式拉开帷幕。A组选手经过检录,一次加密抽签,二次加密抽签后入场。赛前,裁判长对所有选手进行安全教育,接着选手们经过工位检查等一系列准备后,上午8点钟正式开赛。

1  裁判长对选手进行安全教育

据悉,本赛项适应现代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检验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为主要目的,比赛内容覆盖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制造装备技术等专业的核心知识和技术技能。竞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整个竞赛时长8小时。赛项还评价选手的工作效率、临场应变、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节能环保和规范操作等职业素养水平。选手们在赛场上各展其能、全力拼搏的精彩瞬间,掀起了本次大赛的第一个高潮。

2  选手在一丝不苟的操作

选手们沉着冷静、胆大心细,准确谨慎地完成一个个动作,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技巧,赢得了现场观摩人员及评委的称赞和肯定,让我们一起感受劳动之美,技能之光……

3  选手在赛场表现沉着冷静

 

Copyright@ 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浙江赛区) 浙ICP备15022814号-3

   滨江校区:浙江省杭州市滨江高教园滨文路528号 长安校区:浙江海宁市长安镇青年路999号 
   办公传真:0571-87773001 办公电话:0571-87773000 招生电话:0571-87773018       邮编:31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