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毛国新   来源:工会办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

 

各位老师: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为进一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教师的安全意识和在紧急情况下自救自护及逃生的能力,决定在近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减少灾害风险 建设安全城市
三、活动时间
2016年5月5日—11日
三、参与方式
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网上答题的形式,可点击校园网主页飘窗或http://vote2011.zime.edu.cn进入答题。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参与奖,对所有参赛教工均颁发纪念品。对得分最高的前10名(同分数的以时间顺序排列)教职工颁发优胜奖。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是学校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的重要形式,请各位教工积极参与,保证此次防灾减灾日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校工会
2016年5月4日

下一篇:“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活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