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工会春游活动通知

作者:毛国新   来源:工会办      发布日期:2016-03-21   浏览:

 

各二级工会、全体会员:
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于3月27日(星期天)组织会员开展春游及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间:2016年3月27日(星期天)上午9:30--11:00
    点:玉皇山(玉皇山路1号)
参加人员:全体校工会会员
活动内容:从玉皇山各上山道路上行,到达六角亭(慈云宫遗址、慈云岭造像)签到,领取纪念品券。签到点备有适量果品和饮用水。会员们稍息后自行安排其他春游活动,如继续登山可沿路游览樱花谷、岩洞、寺庙道观,欣赏钱塘江和西湖景色。
联系方式:毛国新 13958013571,方忠祥 13185000008
 
【友情提醒】
1、气象预报当天天气晴好,白天气温20℃。
2、带公园卡! 带公园卡! 带公园卡!
3、南北都可上山,道路是北面平坦;停车是南面方便,白云庵西侧上山。双休日景区限行,且逢旅游旺季,建议公共交通出行。
4、爬山有益心肺健康,过劳则伤膝盖,中老年朋友可结伴量力而行。
5、轻装出行,穿鞋适宜轻便柔软。
6、活动照片发工会办毛老师(限于活动当天照片),工会办遴选后以适当方式展示,不评比、不发奖。截止日期:331日。
                                                        校工会
                                           2016321

上一篇:“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活动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教职工法律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