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新学期全体团学干部会议

917日下午5点,国际教育学院在5号楼3号大厅举行了新学期全体团学干部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黄熠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1819级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琳老师对19级同学来到滨江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18级能带领好全体团学干部一起为学院建设做贡献,并对全体干部给予了很高的期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三大素养。第一,专业素养。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专升本、实习等方式不断拓宽知识面,提升自己。第二,职业素养。同学们除了培养自己专业知识,还需要提高在职场上的能力。第三,综合素养。同学们应该保持乐观积极、宠辱不惊的态度,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从而提高自我。  


要提高三大素养,周琳老师提出了三条建议。首先,坚定自己的人生目标。应该尽早认识到自己对祖国的使命感,对社会的责任感,尽快找到自己今后的目标和定位。其次,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多读书,多尝试新鲜事物,拓宽自己的知识面。最后,在生活方面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熠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学期的14项基本工作任务,并强调了团学干部在其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干部以及班长能及时传达重要通知与信息,共同协助促进学院的建设任务。


宋宇凡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工作内容,表示各部门与班级都保持着正常状态。宋宇凡老师提出,接下去的重点工作还包括学风检查,希望各班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改正不良习惯,共创美好校园。


本次大会为各位团学干部提出了积极性建议,相信在老师的指导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