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报告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3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长贺星岳、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陶宇、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琳主持。

会上,根据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文件、指示精神,周琳书记介绍了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并通过落实领导责任、依纪依法履职、防范廉政风险、贯彻从严治党等多方面进行详细汇报。陶宇院长结合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就国际化特色办学、中英联合学院工作等方面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各自对照问题自检做了党风廉政自我剖析。

贺星岳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分析会工作,坚决防止“两张皮”现象,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各项事业发展;二是要从细节上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各总支委员要结合本职工作以身作则、率先示范,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三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推动国际化办学各项工作。在合作办学工作上,要严格落实国际化办学要求,确保中外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在学生工作上,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教学工作上,要牢牢把握办学方向,按规则办事业。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指示精神,以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为契机,从实际工作中不断提炼,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实现党建工作能力、行政工作能力双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