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北纬43°的文化盛宴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1周插班+1周义工+1周文化体验         

项目简介

1时间:1月-2月(暂定寒假)

2年龄:18岁以上

3校址: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举办机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

推荐理由

本次冬令营采用 插班学习+活动+义工项目+文化体验游玩 的形势。插班学习为难度不大学生可以接受的西方文化课,生趣不枯燥;活动形式多样,让学生真正engoy 多伦多的文化与生活;义工可以让我们学生体验各种人生第一次,交各种文化背景朋友;同时加拿大是著名的旅游国家,其高品质的生活,丰富多彩的族裔特色,令这个国家的城市缤纷绚丽,绽放无穷魅力,不虚此行!

学校介绍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多大,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

多伦多大学建立于1827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到现在已有6万多名学生,14个院系,30多个图书馆,以及300多个专业课程。由于其规模、声望以及影响力,多伦多大学吸引了世界各地及加拿大国内的顶尖学生。目前多伦多大学已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被公认为是加拿大综合实力数一数二的优秀大学。世界排名头二十位。

什么是多伦多大学插班?

我们的这次多伦多大学插班是和多伦多大学的学生一起选课一起上课,国内学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自己喜爱的课程,然后真正体验西方的教育和文化区别。一次短期插班课堂的履历可以让你真正感受到世界一流大学的上课模式,也许你的人生新思想在一次不经意的课题或课题中有所启发。

为什么要做义工?

                                                                                           

职业晋升:TimeBank执行官Reed的一个调查显示,英国的200个一流的公司中:73%的雇主

会招聘一个有志愿者经历的候选人而不是没有志愿经历的候选人 94%的雇主相信志愿者活动

能够增强技能。94%的做志愿活动学习新技能的员工,在找第一份工作,加薪,或者晋升时得

益于志愿经历。

入读名校:世界各地的知名院校选择学生入学不仅是基于他们的学业分数,而且基于工作经

历和社区服务经历。对于有的学校来说,志愿经历是一个强制的入学要求。

新的经历:做志愿活动也是获取生活经历的好办法!不管你是为增强人们对当地慈善机构

的关注发传单,清理公园里的细流;还是照顾一只受伤的野生动物,你都会通过亲自去做,体验到真实的世界。

社交网络:志愿活动将来自所有背景的各种各样,各行各业的人联系到一起,并且提供一种独特的社交机会。你在志愿活动中遇到的人可能会成为你丰富的灵感的源泉。你不仅能培养持久的个人的和专业的友谊,而且还能够了解来自各行各业,各种环境,以及新型产业的人们。

我在班夫国家森林公园遇到了很多很棒的人。加拿大员工,其他的志愿者,还有友好又乐于助人的游客。通过这个志愿者项目,我学会了如何与自然相处,如何与其他人相处。” ——Mari (日本)

义工内容有:语言培训(教外国朋友中文),Meals on wheels (给残疾家庭送食物)von-victorian oder of Nurses(哄小朋友吃饭,做游戏,玩耍,睡觉),Events volunteer (派对志愿者)READING /math tutor(阅读与数学志愿者,Adult day program assistant(会议活动助手),recreation program assistant(疗养院) ,bowling assistant(保龄馆志愿者),关爱自闭症儿童,关爱老年人,幼儿园教小朋友做中国菜,关爱农场小动物以及去救助所照顾无家可归的小动物,农场志愿者(包括植物种植,採摘,平常,加工等),教会志愿者(如果你是基督徒)..志愿者的项目种类繁多,需要根据学生的兴趣与席位决定。

 周游加东的城市都有哪些?

包括有繁华都市多伦多,首都渥太华,具有法国巴黎典型特色蒙特利尓,世界奇观尼加拉瓜瀑布  还有 Bradley House博物馆 地理藏宝教授湖肯辛顿市场中国城加拿大仙境主题乐园水上公园1812战争博物馆棒球赛 等等

特别说明多伦多是全球最多元化的都市之一高品质的生活其夜生活也丰富多彩我们将体验到Rock Music in Toronto (滚石音乐)  film ,food &fun(电影沙龙)night clubs and parties(夜生活在多伦多)out&out(品加拿大美酒冰酒为加拿大的国酒)The Toronto Bid Euchre Club塔罗牌与扑克牌Tea and Meditation Circle 茶水与禅等活动

4.项目费用及详情

价格:约5500加币/3

费用包含1.办理签证的费用(2)往返机票费,人身意外伤害险保险费(3)学习书本费及参观费、小费(4)交通费用以及寄宿家庭或学生公寓费用)

不包含费用1)学生护照费(2)学生从各地出发到浦东机场的交通费(3)学生的个人在加花费

报名地点:滨江校区(3号楼4楼国际教育系办公室87772677)    长安校区:8号楼204辅导员办公室 56098192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