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澳大利亚热忱欢迎各国年轻人将这里作为度过间隔年、调整工作状态、打工度假或海外留学的目的地。

澳大利亚的生活方式轻松惬意,简单但绝不平庸,有无数冒险的机会。热情友好的澳大利亚人欢迎各国年轻人将这里作为度过间隔年、调整工作状态、打工度假或海外留学的目的地,实现年轻的梦想。

了解澳大利亚的打工度假签证、留学签证和义工机会。探索背包客与游客的聚集地。

大利亚全年不断的节日庆典和热闹繁华的城市市集孕育出了一种朴实热情、轻松闲适的生活方式。它们为澳大利亚的各大盛会活动,如,国际汽车大奖赛(Grand Prix)、悉尼-霍巴特帆船大赛(Sydney to Hobart Yacht Race)及墨尔本杯(Melbourne Cup),提供了包罗万象的背景。澳大利亚的城市生活因当地人对各种体育运动的激情而活力四射。澳大利亚广袤的内陆地区和绵长的海岸线上也在举行众多澳大利亚独有的活动,例如,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的骆驼杯(Camel Cup)与伽马节(Gama Festival)以及黄金海岸(Gold Coast)开放水域的库里经典游泳赛(Cooly Classic)。

澳大利亚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冒险乐园,在此我们将为你揭开这里丰富探险活动的冰山一角,帮助你开启旅程。骑骆驼穿过北领地的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 ),驾驶四驱越野车探索南澳大利亚(South Australia)峰峦起伏的弗林德斯山脉(Flinders Ranges),或是体验维多利亚(Victoria)著名的大洋路步行路径(Great Ocean Walk)。冬季时前往滑雪或单板滑雪,跋涉走过古老的热带雨林,或选一处幽静的原始小岛体会隐居生活,让冒险与放松巧妙地结合在一起。澳大利亚的海域辽阔,随处都可潜水、浮潜、划独木舟、划皮艇、和冲浪。

旅行是了解和体验澳大利亚的最佳方式。探索我们经典的自驾游长距离徒步路线;路过悉尼( Sydney)到凯恩斯(Cairns)的优美海岸线时,观赏散落其间的巨型雕塑艺术品(Big Things);漫步于悉尼海港(Sydney Harbour)的海岸路径,或是沿着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开车从墨尔本(Melbourne)前往阿德莱德(Adelaide)。

拜访澳大利亚久负盛名的产酒区,包括悉尼附近景色如画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墨尔本近旁的亚拉河谷(Yarra Valley)、以及距离珀斯(Perth)不远的天鹅谷(Swan Valley)。造访西澳大利亚(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 )地区,欣赏美景、品尝美酒、享用美食,还可冲浪和缘绳速降,参加从阿德莱德至芭萝莎( Barossa Valley)的一日游。

饱览澳大利亚各大著名景点,如,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卡卡杜国家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和塔斯马尼亚荒野(Tasmanian Wilderness)。从颇具神秘色彩的红土中心(Red Centre)到西澳大利亚的宁加洛礁(Ningaloo Reef )和层峦叠嶂的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脉(Australian Alps),有时还能看到白雪覆顶的美景,澳大利亚的地貌风景变化万千,各具风情。

无论是度假、打工度假还是留学,澳大利亚有你所需的一切。

关于在澳大利亚工作、做义工及留学的注意事项

请根据你计划的假期类型申请相应签证。澳大利亚幅员辽阔且与很多国家相距遥远,所以许多旅行者选择在此停留较长时间,以便充分探索这片土地。查看你是否具备申请1年打工度假签证的资格,以及如何通过在地区打工延长逗留时间。此外,还可了解在澳大利亚工作和留学的信息 —— 两者均是让你融入澳大利亚生活和丰富阅历的好方法。

背包客攻略

在向澳大利亚进发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背包客的基本常识。了解我们物超所值的住宿条件,从传统乡间小屋到大型旅社,应有尽有。熟悉各种探索澳大利亚的交通方式 —— 四驱越野车、观景火车或随上随下的背包客公交车。掌握澳大利亚的道路规则,知道哪里可以联网,了解澳大利亚各类旅游公司的概况......这些信息均言简意赅地浓缩于此。

背包客聚集地

拜访澳大利亚的城市潮流地带,加入充满青春活力的背包客一族。从悉尼的邦迪海滩(Bondi Beach)到布里斯班(Brisbane)的佛特谷(Fortitude Valley)都是年轻人(包括心境年轻的人群)在他们的澳大利亚冒险旅途中的必经之地。探索舒适的旅社和供应美食美酒的精致餐厅,感受丰富的夜生活与充满生气的社区氛围。沉浸于珀斯弗里曼特尔(Fremantle )历久弥新的海滨魅力,在费兹罗(Fitzroy)体验墨尔本的另类文化。坐在达尔文(Darwin)米歇尔街(Mitchell Street)的棕榈树下或漫步在凯恩斯(Cairns)的滨海大道上,与旅伴分享一路上的所见所闻。从地处中心的东端市场(East End)出发,前去探访阿德莱德(Adelaide)的迷人景致,在霍巴特的莎拉曼卡广场(Salamanca Place)用餐,或置身于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中。

澳大利亚冒险活动

澳大利亚广袤无垠的沙漠、点缀着莹莹白雪的山峰、经海浪冲刷雕琢的海岸线以及历史悠久的热带雨林让你将一成不变的生活抛之脑后,感受生命的律动节奏。跨上哈雷摩托从悉尼开往墨尔本,或是搭乘观景直升机俯瞰维多利亚覆盖着点点细雪的山坡;从骆驼背上观赏辛普森沙漠(Simpson Desert),或是乘坐热气球掠过堪培拉(Canberra )的上空;沿着波涛汹涌的南大洋(Southern Ocean),在大洋路步行路径(Great Ocean Walk)上徒步,或侧身穿过玛格丽特河(Margaret River)狭窄幽深的石灰岩洞。集中精神,抓紧粗实的绳索,从山顶呼啸而下,此外还有徒步、骑自行车、骑马、滑翔等等精彩活动。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置身于秀丽风光之中,亲身探索它的种种魅力,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而然。

澳大利亚水上冒险

澳大利亚以“水”为主题开展多种多样的涉水活动。白水漂流穿过塔斯马尼亚(Tasmania)列入世界遗产的荒野之地;在悉尼港(Sydney Harbour)扬帆航行;在笼子里与大白鲨共舞;钓上一条大到足以跟朋友炫耀的澳洲肺鱼。不管你是想要挑战10英尺(3米)高的滔天巨浪,还是想安静地划着独木舟漂过峭壁林立的古老峡谷,对于钟爱冒险,尤其是水上冒险的人来说,澳大利亚绝对是一个完美去处。我们在此给出几点创意,唤起你与生俱来的冒险精神!

太平洋海岸旅行路线上的“大家伙”

澳大利亚是一个幅员辽阔的国家,所以这里的人也都喜欢“大家伙”们 —— 原型为虾、菠萝、本土动物以及Ned Kelly的巨大雕塑。这些“大家伙”们散落在从悉尼一直延伸到凯恩斯的路线上,即壮丽优美的太平洋海岸旅行路线(Pacific Coast Touring Route)。蜿蜒穿过猎人谷(Hunter Valley)、拜伦湾(Byron Bay)、波光潋滟的黄金海岸,欣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费沙岛(Fraser Island)与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沿途停下来给大香蕉(Big Banana)、大橡胶靴、力大无穷的鹈鹕以及许多其他尺寸大于实物的巨型雕塑拍照留念。不管你是将它们视为公路艺术还是简单的搞笑作品,这些“大家伙”们都为这条风光旖旎的公路增色不少,值得你驻足观看。

探索澳大利亚

正如这个国家千变万化的多元性一样,你也有无数方式探索澳大利亚。无论是两周的观光旅游还是六个月的露营车穿越全国之旅,这里都有契合你假日需求的理想旅程。利用汽车、飞机、船只、火车或是双脚走遍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