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沙龙第四季第五期之“树叶飘飘-加拿大见闻录”

12月3号晚,国际文化沙龙第四季第五期“树叶飘飘——加拿大见闻录”,在滨江校区三号楼四楼阅览室顺利举办,本期沙龙我们邀请到了王耀军老师与我们分享他在加拿大游学期间的所见所闻。

首先,王老师讲述了2016年他和女儿加拿大游学的经历,这也为他后来到大学访学作了铺垫。接着,王老师以图片形式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将校内教学、校园文化、建筑特色各个方面悉数呈现,最后还介绍了加拿大著名的历史景点,吸引了在场所有同学的目光。无论是从未见过的加拿大动植物,还是庆祝方式特殊的加拿大节日,都激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极大热情。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加拿大的历史人文概况,也同时感受到了加拿大的文化魅力,更是加深了大家对加拿大的了解,让同学们意识到多出去走走、开拓眼界的重要性。与此同时,这场经历也告诉大家,想要人生更加美好,每个人都应该在开拓眼界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王老师还就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大家进行了交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并分享了自己学习生活的心得体会。

本次文化沙龙让同学们既领略到了异域风情,也感受了异国文化,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