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在杭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来我校进行艾防工作督导

作者: 时间:2016-05-17 点击数:

5月13日,由杭州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领导带队的艾滋病防治工作督查小组高校行来到了滨江,杭州市“在杭高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督导小组”在区疾控中心、浦沿街道办事处相关同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指导防艾工作。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徐通泉主任汇报了我校近几年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具体情况。督导组专家深入了解了我校防艾工作的开展局面,肯定了学校所做的工作和探索。期间还对我校100名大一新生做了艾滋病知识知晓率的调查。杭州市卫计委李静处长介绍了艾滋病感染者尤其是在杭高校大学生艾滋病感染者情况、特点及高校艾滋病防控的工作重点。杭州市疾控中心陈珺芳副主任对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双方就大学生艾滋病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比较深入的交流,今后将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及动员学生主动检测、加强辅导员培训、发挥学生社团在艾滋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等方面加强合作,使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2010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建设和后勤处     联系电话:0571-87773081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15022814号-3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