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通过手机下载个人所得税APP进行相应的操作。若已安装个人所得税APP,请升级到最新版本。

       为了保证顺利完成2019年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工作,主管税务机关滨江区税务局对我校的申报时间做了安排,要求各位老师于2020年5月31日前自行完成申报。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个税汇算清缴操作指南。

 

注意事项:

       1、个税APP里面的数据请自行核对,不要随意更改,对数据有疑问请联系计财处朱老师进行核实。

       2、因系统不自动带入劳务报酬所得和稿酬所得,需在对应“劳务报酬所得”列表明细界面,点击“新增”,选择通过“查询导入”或“手工填写”,完善“劳务报酬所得”和“稿酬所得”收入明细。

      3、由于部分劳务派遣人员、外聘教师、服务外包公司人员2019年度领取劳务费时所代扣代缴的个人所得税大多可以申请退税,因此,请各部门务必通知到每一位上述职员类型的员工。

   咨询电话:税务局,12366 / 计财处朱老师,87773015、18757101325

 

                                                                           计划财务处

                                                                         2020年4月10日

浙ICP备15022814号-2  浙ICP备15022814号-3   © Copyright 2010 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571-87773015  处长信箱:caiwc@zim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