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从预防艾滋的视角谈爱与性——数字商贸学院举办防艾月心理健康讲座

2021年12月02日 17:44  点击:[]

今年121日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增进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宣传和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数字商贸学院邀请了杭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梅开展了主题为“从预防艾滋的视角谈爱与性”的讲座。

李梅老师首先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艾滋病的传播渠道以及对个人、家庭、国家、民族和社会的危害,在此基础上,她从爱情婚姻角度阐述了爱情的内涵及爱情的意义,以及如何建立亲密关系,引导大家学习亲密关系中的沟通方法,帮助大家建立和维持良好的亲密关系,培养爱人与自爱的能力,实现在亲密关系中自我的成长。

此次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的成功开展有效地消除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误解,让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也对预防艾滋病起到了积极有效的宣传作用。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第48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仪式顺利召开 下一条:汽车领域数字化营销实践分享会 ——数字商贸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技能节首场高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