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2021年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09:51  点击:[]

 

 

2021128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在2-312进行了冬日送温暖活动。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学工办副主任王慧老师、辅导员周晓东、白杉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由分院困难生姚家宝同学代表大家,表达了对领导、老师、同学们由衷的感谢,他号召大家带着分院的关心和帮助,一起奋力前行,学好每一门科目、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接着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学校、社会、国家对大家承诺如果有任何困难问题,他们都会义无反顾地给予同学力所能及的帮助。作为困难生乃至所有人都要感恩党和国家,正是因为国家的政策才能让我们暖心,所以学子们需要感恩学校、老师、父母。符强老师还鼓励困难生同学积极参加分院的勤工俭学。最后符强老师希望同学们能把关心带给所有人,让这种正能量与温暖一届一届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社会的正能量与温暖。

 

活动在分院符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给困难生递上温暖人心的爱心保温杯中结束。希望之后即便大雪节气天寒地冻,同学们却能在使用爱心保温杯时,感受到分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安心踏实完成学业。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办廉政文化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第48期学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仪式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