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青春担当助力防疫攻坚战

2020年02月21日 10:57  点击:[]

2020年春节前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魔席卷全国。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原大地奋起抗击。作为当代大学生,经贸管理系团总支也积极响应,在全体同学中发起倡议号召,以各种形式,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视频接力表决心 防控疫情你我同行

虽不能像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一样,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但我们的青年学生积极行动、主动联系,发挥网络平台优势,通过视频接力,征集疫情防控倡议:拒绝扎堆,减少串门,必戴口罩,经常洗手,拒绝野味,拒绝谣言,配合检查,科学防治。本次倡议得到了全系师生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在家做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让青春的色彩绽放在疫情防控一线

 “您好,请出示您的出入证。”这个冬天,在很多道路卡口和小区门口,可以看到我系学生的身影。他们放弃了寒假的休息时间,穿着鲜红的志愿者服装,戴着口罩。从清晨到傍晚,他们不畏风雪,不惧严寒,坚守在岗位上,不厌其烦做着进出车辆、人员登记、量体温、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以青春担当守护着我们的家园。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打赢疫情狙击战,青年人责无旁贷,让我们积极履行青春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用青春的热血谱写最美的篇章。

 

 

 

上一条:退伍不褪色 防疫勇担当——经贸管理系退伍士兵彰显军人本色 下一条:经贸管理系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