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相伴 并肩奔跑 ————数字商贸学院举行朋辈导师见面会

2020年09月25日 15:36  点击:[]

925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20级朋辈导师见面会如约进行,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王慧老师和全体39名朋辈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慧老师向各位在座的朋辈导师解读了《数字商贸学院“朋辈导师制”实施方案》,就朋辈导师的选拔、聘任与培训,工作职责,纪律和道德规范,管理和考评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尤其强调大家在工作中需要遵守的规范和原则。在此基础上,她对接下来的分院朋辈导师培训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中得到提升和帮助。


接着,符强老师对各位朋辈导师提出了要求:一方面要树立榜样示范作用,发挥朋辈导师的优势,帮助新生适应校园生活和学习,并做好思想引领;另一方面,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数字商贸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培育最受师生欢迎的朋辈导师群体,打造具有分院特色的文化品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不遗余力推动这一品牌的发展。



上一条:重温校园梦 心系母校情——数字商贸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表彰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