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21届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2020年12月24日 14:10  点击:[]

1223日下午,杭州惠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克洛伊全球旅拍到我院举行校园专场宣讲会。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21届毕业生学生。

宣讲会上,单位负责人详细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营业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公司主营业务、福利待遇、岗位需求和职工未来发展方向等多个毕业生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分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认真学习落实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提前研究部署了今年的就业工作,决定实施精细化就业指导,举办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相关用人单位来院宣讲招聘毕业生,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创造充分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师生团队在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上斩获佳绩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