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青年学子廉洁教育

2021年05月26日 09:52  点击:[]

 

2021517日至2021525日期间,数字商贸学院19级、20级各班利用课余时间召开廉政文化主题班会。

各班通过对廉政主题材料的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开展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的内容为:了解关于“廉政”的释义、廉政文化在中国的历史传承、校园内开展廉政文化学习的现实意义、校园廉政文化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本次活动还给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近年来,为大众所喜闻乐见、评价比较高的廉政文化主题影视文学作品,以供同学们之后继续学习。

 

数字商贸学院通过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对分院青年学子开展廉洁主题教育。希望通过集中学习以及讨论等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反腐倡廉的有关知识有所了解,树立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树立勤俭朴素、遵守纪律、明辨是非的基本观念初步形成公民意识、法律意识以及诚实正直、遵纪守法良好品质。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校企合作举办市场营销专业讲座 下一条:参观陈望道故居,重温“真理的味道”——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永续传承•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