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7日 08:41  点击:[]

数字商贸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6月4日晚,数字商贸学院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在长安校区阶梯教室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就业能力与实践能力。大赛邀请到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分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慧以及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老师亲临现场,一同见证选手们的精彩展示。本次比赛经过分院初选,共有13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现场,13个项目分别进行了6分钟项目汇报,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 从自我分析、外部环境分析、职业定位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作详细阐述。经过激烈角逐,电商1932应凯芮、国贸1932吕婧仪荣获一等奖,徐源潞等4名选手获二等奖,朱雨虹等7名选手获三等奖。最后,符强老师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他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和展示出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建议:做好职业规划,主动接触行业精英人士,为规划做好科学精准引导;主动多参与实践实习实训,积累社会经验;多关注历年职规赛获奖作品,完善项目作品。

 

 

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以赛促学,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更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校企合作举办市场营销专业讲座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点亮微心愿 党员在行动”圆梦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