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16:25  点击:[]

11月24日,数字商贸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与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程勤华主持,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葛永明领学。



葛永明院长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重大政治论断,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全会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分院落地见效,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程勤华书记要求大家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今后政治学习的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全体与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与学校、分院、个人工作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贯通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汇聚力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与会人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上一条:弘扬爱国精神,树立报国之志——数字商贸学院组织开展“一二九”主题班会 下一条:共谋智慧财务发展,推动双高建设——数字商贸学院赴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