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丁明军走进数字商贸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2年11月17日 09:40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数字商贸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丁明军主讲,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勤华主持。

丁明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校教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丁明军从三点展开: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宣讲。

丁明军强调,全校上下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坚持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主动把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决策部署贯穿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各环节各方面。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蓝图催人奋进,实干创造未来。数字商贸学院教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完成学校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好2023年以及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自信自强、团结奋斗,创新实干、赶超跨越,在奋力推进浙江“两个先行”中贡献机电力量。

程勤华主持宣讲报告会并指出,丁院长全面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他结合数字商贸学院的“跨江入海”发展战略、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各类竞赛如何创新开展作了具体指导,并提出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补学院短板相结合,同时语重心长地对学院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提出了要求。

程勤华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精心制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以宣讲、沙龙、座谈会、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开展,并通过教职工全员学,教师将党的二十大与专业教学、课程思政相结合,实现全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全覆盖。

最后,程勤华强调,正值校70周年校庆,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学校升本攻坚、学院“跨江入海”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行2020级学生专业顶岗实习总结表彰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举行和滨江区图书馆共建志愿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