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员之家 >> 正文

观百年潮涌,铸育人初心——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2021年07月04日 21:49  点击:[]

   74日上午,数字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葛永明的带领下,冒着酷暑赴浙江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潮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共分“大潮起东方 红色根脉育之江”、“春潮竞奔流 筚路蓝缕创基业”、“弄潮涛头立 思想萌发引航向”、“盛潮更扬帆 ‘重要窗口’开新局”、“共同富裕示范区”5个篇章,以党的初心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史为脉络,通过以物代人、以图叙事、以文传情的方式,全景展现浙江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劈波斩浪、砥砺奋进铸就的伟大基业、创造的浙江奇迹、锻造的伟大精神、开辟的伟大征程,全面展示浙江在“八八战略”指引下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喜人局面,突出展现全省人民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绩。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全方位了解党在浙江的百年发展史和党在浙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围绕学校双高建设任务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教学工作岗位,为社会培养高质量人才。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数字商贸学院开展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