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建设 >> 正文

三五学雷锋,经贸树新风

2017年03月19日 17:29  点击:[]

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经ó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长安校区开展了义卖活动,滨江校区志愿者走进绿城西子· 郁金香岸小区,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的接待前来询问以及需要帮助的居民,并尽心尽力为他们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送快递、免费手机贴膜、给长者修电脑及做室内保洁、整理文件档案,同学们æ个不停。志愿者们的服务得到了小区居民和物业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以雷锋精神为引领,学生通过参与志愿服务,内心得到了更深入的洗礼,同时也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提升了机电学子的正面社会形象。

手机贴膜

清洁室内

维修电脑

上一条:诚信考试,从我做起——经贸管理系举办期末考风宣传活动 下一条:2016年关于发展新团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