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正文

经贸管理系召开春季传染病防控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10:40  点击:[]

为更好落实文明寝室建设,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给同学们提供安全温馨、干净整洁的生活空间,经贸管理系于2019年3月18日在综合楼4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春季传染病防控暨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系总支副书记朱爱民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讲话。

本次会议首先由辅导员白杉杉老师通报了系里近期晚归、夜不归的情况,并向同学们再次说明学校对晚归、夜不归情况的管理规定和主要办事流程,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如遇特殊情况,及时按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接着由辅导员叶松梅老师通报了系里开学四周以来学校保卫处及公寓办文明寝室检查的结果,对表现优秀的寝室提出表扬,并对不合格寝室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借此机会,和同学们重温了《2017学生手册》中关于公寓管理的相关内容,勉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建设更美好的寝室环境。

最后,本次会议由经贸管理系朱爱民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主动抵制违章电器。二、严禁私自调整寝室、外宿。三、天气转暖、注意寝室卫生,防控春季传染病。四、要和睦相处相互照顾。五、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

会议在朱爱民书记的耐心叮嘱中圆满结束,接下来,经贸管理系还将通过开展“优秀宿舍摄影”、“变废为宝”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力争通过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做到寝室卫生干净整洁、环境宜居安全、温暖温馨。

上一条:启航新学期 展现新面貌 | 数字商贸学院开展寝室大扫除大消杀活动 下一条:你的平安 我的牵挂——经贸管理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