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蔚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19年03月04日 09:17  点击:[]

浙江蔚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职位:销售工程师

要求: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经验不限

薪资:年薪5-10万

工作内容: 1、 负责收集项目信息及开展相关化业务工作; 2、 具有跟踪家装、办公场所等场所业务的接单能力; 3、开发新客户、新市场,增加产品销售范围,并维护重要客户关系; 4、完成公司要求的业绩指标。 任职要求: 1、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执行力及服从能力; 3、有创业想法,不甘于一眼望到头的工作; 4、如果你有热情,有自信,怀揣梦想! 欢迎加入我们*,°*:.\( ̄  ̄)/ :*.°*。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1对1指导; 2.底薪+高提成+多种奖金 3.其他:团队旅游,月度、季度、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奖金丰厚 4.公司为创业型高科技公司,期权池预留高额期权,优秀员工可优先成为联合创始人。 5.后期公司可扶持自主创业,成为城市合伙人。

二.职位:检测工程师

要求:大专,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薪资:5万-8万

工作内容: 1. 负责室内空气质量的检测,包括现场取样、样品处理等; 2. 熟练掌握各种相关仪器和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对仪器、设备进行保养; 3. 维护室内空气检测项目所需要的各类记录,如标准溶液的配制、质量控制、设备期间核查等; 4.协助领导完成交办的其他事。

5. 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任职要求: 1. 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执行力; 2. 细致细心 3. 较强的服务意识,可接受加班。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1对1指导; 2.底薪+高提成+多种奖金 3.其他:团队旅游,月度、季度、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奖金丰厚 4.公司为创业型高科技公司,期权池预留高额期权,优秀员工可优先成为联合创始人。 5.后期公司可扶持自主创业,成为城市合伙人。

 三.职位:行政专员

要求:大专及以上,会计相关专业优先,经验不限

薪资:5-7万

工作内容: 1、负责办公用品等的采购与管理; 2、负责搜集及整理公司报销单据及发票; 3、负责快递的收发,客户接待,物业协调等; 4、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操作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2、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执行力。

 四.职位:招商助理

要求:大专及以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经验不限

薪资:5-12万

工作内容: 1. 协助招商经理开展招商事宜; 2. 协助收集、整理、归纳市场行情、价格、客源等信息资料;

3. 完成公司下达的招商任务 任职要求: 1. 有招商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 具备敏锐的观察力、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市场开拓、客户沟通管理能力。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1对1指导; 2.底薪+高提成+多种奖金 3.其他:团队旅游,月度、季度、年度评选优秀员工,奖金丰厚 4.公司为创业型高科技公司,期权池预留高额期权,优秀员工可优先成为联合创始人。 5.后期公司可扶持自主创业,成为城市合伙人。

上一条:浙江天信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浙江学思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