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美宝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5月21日 06:34  点击:[]

企业简介

浙江美宝工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4日,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一体的能源供热(热风炉)装备、日化成套生产线、干燥成套装备、环保装备的设备制造商。是国家级重点 “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洗协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成员。

公司主营产品包括:

能源供热装备:直接式热风炉、换热式热风炉、生物质燃料热风炉、燃油燃气热风炉、加热炉。

日化成套生产线:公司可提供洗衣粉产量5000~250000吨/年、

液洗产量5000~250000吨/年成套生产线、

湿法泡花碱、固体泡花碱的规划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安装、设备维护、相关原辅材料配套供应等全面解决方案。

干燥成套装备:岩棉成套生产线、陶瓷、钾肥、磷肥、复合肥、净水剂等80多种产品的干燥

环保装备:除尘除雾、有机废气节能焚烧

、、、、、、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日化、精细化工、化肥、饲料、建材、橡胶、水处理、医药、食品、冶金等行业。主要客户包括纳爱斯集团、广州立白集团、南风集团、青海盐湖元通钾肥公司、中阿化肥有限公司、中化开磷集团、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青海中信国安科技有限公司、云天化集团、多氟多股份公司、燕京啤酒集团等国内著名企业,以及联合利华(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公司、美国宝洁公司、德国汉高公司、印尼P.T.WINGS SURYA公司、印尼PT. PACINESIA CHEMICAL INDUSTRY公司、巴基斯坦Ittehad Chemicals Ltd公司、新加坡国际胶业公司等著名跨国企业,并远销越南、印度、老挝、缅甸、印尼等国家。

公司拥有现代化制造车间、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等基础设施近六万平方米。公司还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市场开拓和品牌积累,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能源供热装备、日化成套装备制造企业。在未来,我们将继续用心倾听客户的需求,勇于创新,不断探索能源、干燥、环保、日化成套行业技术的新潮流,以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天城路神州白云大厦2幢805室

联系电话:0571-86036281 13758206163

联系人:武先生

Http://www.cnmbl.com

E-mail:mbl@cnmbl.com

上一条:泰康人寿客服中心招聘 下一条:小咪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