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出席论坛

2022年05月13日 15:31  点击:[]

为扎实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2日上午,数字商贸学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活动,校长贺星岳,数字商贸学院总支书记程勤华、院长葛永明、总支副书记符强、副院长朱伯伦出席活动。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总经理吕京波(前排右四)作为企业家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广泛而深入的研讨了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模式的新路径,新方法,论坛的举办为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也拓宽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途径。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数字商贸学院书记走访“多点好物数字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之校企合作论坛——杭州辉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出席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