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数字商贸学院党校培训班初试“云课堂”,讲好线上党课

2020年03月25日 21:14  点击:[]

325日下午1300,数字商贸学院举行了第45期学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委员洪韵华老师宣读了第45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名单。所有学员都是经过班级选拔推荐,学院严格审核的优秀学生代表。党总支委员、国际贸易专业支部书记郑荷芬老师宣读了学员管理条例,对党校学习纪律提出要求并指出考核标准。

电商1811班余梦迪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加入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的经历和收获,并表达了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保证在学习期间一定会做到严守纪律、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数字商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符强老师讲话,他概括了本次疫情的基本情况,对于在此次疫情中涌现出的同学们的各类志愿服务行为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勉励在坐的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其次,他强调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出各位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最后他对所有学员提出要求,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增强实干本领。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管理类专业支部书记潘江南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以“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入党条件、程序”为主题的第一节党课。

上一条:数字商贸学院青年教师吕秋慧科研成果获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朋辈为师,互助成长 ——经贸管理系召开2019级朋辈导师工作阶段性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