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智慧交通学院一行赴嘉兴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2-03-05 11:30:55 访问次数:

为加强与行业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3月4日上午,智慧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伟文、院长边浩毅、办公室主任孟进一行赴嘉兴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琦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继峰等领导接待学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党群人事部经理余锋,集团公司运营装备部副经理赵雅纳,申嘉有轨电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光辉和综合管理部经理夏丽玉等领导参加座谈。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公司有轨电车总体规划展览馆,余锋经理和赵雅纳副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轨道交通事业建设与发展历史。

座谈会上,张琦书记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近几年围绕“双高校”建设所取得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赞赏;孙继峰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基本概况、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需求,以及嘉兴市城际铁路规划、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集团公司领导表示公司目前正全力推进有轨电车和沪嘉城际铁路等项目,亟需大量高技能轨道交通专业技术人才。分院领导向与会集团公司领导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以及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双方就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研发、项目申报、标准制订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

双方着眼长远期待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下一步将逐步拓展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推动早日把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共同发力为助力我省轨道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