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把茶言欢忆往昔 师生情深展未来——智慧交通学院举办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0 09:22:07 访问次数:

喜迎建校七十周年,四海校友齐聚母校。值此契机,为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联结,也为进一步拓展校友与母校的合作空间,1119日,智慧交通学院于两校区分别举办了校友座谈会、“七秩聆听”系列讲座,并向优秀校友颁发就业创业导师证书。老师、校友相聚一堂,把茶言欢,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畅谈师生情、同窗谊,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70年披荆斩棘,70年硕果累累。智慧交通学院院长倪勇、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柯信、办公室主任孟进、学工办副主任姚婷和相关专业教师等共同参与接待和座谈。倪勇院长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诚挚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倪老师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温暖的家,同时也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共进,再创新的辉煌。

70年砥砺前行,70年桃李芬芳。重回校园,参观交流,校友们纷纷感慨母校沧桑巨变,特别是近年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果,作为机电学子,倍感自豪。座谈会上,校友们立足行业前沿和工作岗位,为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将继续弘扬“三求”校训,在各自领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校友王威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践行三求校训与十年创业感悟》专题讲座,校友杨健健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专题讲座,校友胡琦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青春心向党,交通青年说》专题讲座,校友孙懿之向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从校园人到职业人的素质修炼》专题讲座,几位校友结合各自奋斗历程和切身感悟,以鲜活的实践案例为交通学子传授经验、指点迷津。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有着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智慧交通学院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进,必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